2014/05/13 18:58

玩命危駕! 騎士腳勾輪椅騎上橋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來看這個誇張的畫面,高雄有民眾拍到一名機車騎士邊騎車,邊用左腳勾著輪椅高速移動,這輪椅上還坐著一名身障朋友,他們兩人一組就用這種危險的方式,騎到了有坡度的愛河高雄橋,真的讓後面的民眾嚇壞,要是機車騎士腳痠放鬆,身障朋友就會連同輪椅,一起滑下來,非常危險。

  前面這阿伯,太扯了吧,兩手騎車,但有夠忙,左腳居然伸出來,勾著一台輪椅,上面還有坐人,只見阿伯就這樣一路騎,來個大轉彎,上了愛河高雄橋,輪椅上的阿嬤,沒戴安全帽或是安全帶固定,旁邊車輛呼嘯而過真的很危險,誇張的不只他們,高雄博愛路,也出現過,一台雙載機車,後面的身障朋友,伸出一隻手拉著機車後把手,搭順風車一樣高速「溜」大馬路,危險又詭異的方式,讓人想到,這難道是模仿荒野大飆客的,超炫掛邊車嗎?

  我們回到阿伯經過愛河高雄橋,一看不得了,這裡的機車騎士不但,沒有會乖乖半個兩段式左轉,橋面的坡度也有15度,要是阿伯一個腳痠撐不住,阿嬤就會連同輪椅,一起滑下來,交通隊也提醒,這種行為,已經違反道路管理處罰條例,機車未依規定負載人員,罰3百到6百,輪椅於車輛行駛攀附其上,罰5百,千萬別為了一時便利,吃上罰單,發生任何意外,更是後悔來不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