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0 18:58

女子作勢跳橋 獲救還怪警消多事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提醒您要珍惜生命,今天凌晨,高市1名女子坐在高雄市愛河五福橋上護欄,作勢要跳河,路人發現,趕快報警,警消趕到現場,發現這名女子正在講手機,消防隊1名小隊長趁機衝上前,一把抱住孫女,將女子救下來,沒想到女子反而怪罪警消多管閒事,還一度拔腿狂奔,被警方追回,這樣的態度連附近民眾都看不下去。

  凌晨四點,知名愛河景點的五福橋上,這名女子高高坐在護欄,就怕她想不開,消防小隊長趁女子講手機,出其不意靠近雙手抓腰,一把將女子拉下來,員警也趕緊上前,合力將女子救下,但情緒激動的女子絲毫不領情,不斷掙扎賴在地上還罵警消,不僅罵警消多管閒事,幹嘛救她,女子還作勢要打拉她的小隊長,一旁女警好言相勸,女子卻使出蠻力,硬是不肯上警車。

  離譜行徑實在誇張,警消怎麼也沒想到,救一名跳河女子會累成這樣,連附近民眾都看不下去,不過這名態度強硬的孫姓女子,到警局情緒恢復平靜後,改口說自己只是酒喝多了,想吹吹風才會坐護欄上,令員警搖頭,現在交給家人帶回,希望女子不要再鬧情緒,浪費社會資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