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14 11:49

打燈瞬間右轉! 機車煞不及挨撞

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開車真的要專心,高雄一名騎士,騎在中正路時,旁邊一台轎車打了右轉燈的同時也瞬間右轉,導致後方的機車根本閃避不及,直接被撞倒,當時肇事車主下車,還強調自己有打方向燈不肯道歉,但被撞的騎士事後發現車主車上的螢幕正在播放電視節目,所以懷疑車主可能邊開車邊看電視才會釀禍。

透過李先生安全帽上的行車紀錄器可以看到,他本來騎在路上,突然間前方這個黑色轎車,沒來由的切向右邊,李先生當場倒地,還好雙方車速當時都不快,所以傷勢不重,但車主第一時間不想報警,沒有道歉反而強調,自己有打方向燈。

我們把畫面還原,當時李先生被撞之前幾秒,黑色轎車的確有打燈,但幾乎同時打燈就轉向,沒有注意後方來車,直到李先生的女兒趕到現場,雙方又發生爭執,因為手機被搶下,所以沒能拍到瞬間影像,不過員警隨後趕到,目前雙方已經進入交通裁決,如果真有邊開車邊看電視,車主就屬違法,畢竟開車不專心真的是會狀況百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