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門站紙紮人 小學生嚇破膽!

劉世怡 翁乾晃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縣板橋國光國小的小朋友,最近都不敢上學,因為校門口有兩個阿飄,看起來非常恐怖。原來是學校對面的建商和住戶發生糾紛,竟然搬來兩個紙紮人,就放在大門口,打上藍藍的燈,小女生經過當場被嚇得嚎啕大哭,不敢上學。

就快到學校,小妹妹坐在機車前面,把臉壓在儀表板上,怎麼也不願抬頭。真的被嚇到了,小妹妹轉身抱著爸爸,要爸爸保護才敢下車去上學。到底校門口前有什麼讓孩子最近都不敢上學?原來,就是這個,一男一女的紙紮人,俗稱金童玉女,他們身穿古裝,手上拿著幡旗,雖然面無表情,但是,站在像棺材的木箱上頭,白色燭光,再加上頭頂的這個藍色燈光,不用到晚上,大白天,陰森的氣氛就很恐怖,小朋友根本不敢直視那個方向。學童驚嚇連連,因為兩個紙紮人面向學校大門,放學時,想要不看一眼都很困難,等於二個阿飄站在校門前。到底是誰把這對紙紮人放在這裡?疑似是屋主與建商和住戶之間有糾紛,而屋主不願出面,自稱是準備要開葬儀社,才把紙紮人放在櫥窗作宣傳。沒承諾何時才會把紙紮人撤下來,在這之前,孩子們都得繼續帶著害怕的心情去學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