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14 12:07

張國煒心寒! 擬辭長榮航董事

彭佳芸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長榮集團爭產風波,大房以股權優勢,上週五拔掉張國煒長榮航空董事長職務,張國煒透過律師表示寒心,最快今天辭去長榮航董事,也暫時不會執行飛行勤務,不過張國煒仍持有近百億元股份,外界認為,如果他真有心獲得外資支持,還是可能上演王子復仇記,另外也要關注長榮海內外遺產,最高將近千億元都在張國煒手上,大房如果要他捐出做公益,雙方可能還有官司要打!

不委屈,嘴上說不委屈,事實上已經寒心!張國煒在飛新加坡時,被大房哥哥們開臨時股東會,拔掉長榮航董事長,成為長榮航陽春董事,他透過律師表示,最快14號也辭掉董事!張國煒真的從此與長榮無緣無分了嗎?只要張國煒沒賣掉近百億的股份,就有可能上演王子復仇記,而且集團爭產可能還有下集!張榮發曾說遺產捐作公益,但後來留下遺囑全由張國煒繼承,海內外遺產最高達千億元,大房會不會善罷干休?如果大房堅持要張國煒將遺產捐作公益,納雙方很可能得對簿公堂,長榮集團爭產恐怕還沒落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