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14 12:21

救國團助阿伯叫賣 1小時售罄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雲林救國團日前得知一名行動不便老先生,在郵局前面賣茶葉蛋與小番茄,但生意不太好,立刻動員虎尾科技大學的學生,大家一起跳舞吸引民眾購買,還沿街叫賣,讓老先生的茶葉蛋與小番茄不到一個小時就賣光了。

一群穿著黃衣服學生,在雲林莿桐郵局前勁歌熱舞,他們是為了幫這裡一名跌倒受傷的老先生招攬客人想出來的辦法,這一招果然很有用,許多民眾看這些學生跳得這麼賣力,紛紛上前光顧,不只這樣即使下著雨,學生們還拿著老先生賣的番茄與茶葉蛋沿街叫賣。

這些同學是雲林科大的綠野尋跡社,一共15個人,大家輪流幫老先生叫賣,雲林救國團一知道這名莊姓老先生行動不便有困難,立刻號召學生,讓老先生心懷感激,由於同學的賣力熱舞叫賣,讓原本可能要一整天才賣完的番茄與茶葉蛋,不到一個小時就銷售一空,讓老先生能早點回家休息,學生輪流利用課餘時間賣茶葉蛋,讓老先生溫暖在心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