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14 12:21

搶台苯經營權 董座.總座大戰

吳青穎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苯爆發經營權之爭,兩派人馬除了登報稿喊話之外,上午台苯總經理吳清典率領關係企業,共11位管理高層出面指控現任董事長林文淵,每年坐領超過900萬年薪和分紅,但一年只進工廠兩次,根本是肥貓,還聯手有高度爭議的頂新集團,搶奪公司經營權,對此,林文淵回應,關係企業挺誰不重要,真正有決定權的人是台苯的股民。

不支持林文淵續任董事長,十一個人一字排開,連座位都坐不下,他們全部都是台苯關係企業的經營團隊。現任董事長林文淵以及和市場派的大股東孫鐵漢爭奪經營權,鬧的不可開交,讓公司的老臣看不下去跳出來召開記者會,強烈反對林文淵續任董事長。

一年進工廠兩次,直說林文淵的心思根本沒放在公司經營上,痛批他坐領高薪根本是肥貓。強調這次記者會的召開是經營團隊自己的想法,和大股東孫鐵漢一點關係也沒有。

寧願沒工作也要開記者會,面對關係企業以及經營團隊大動作反對,林文淵也發表聲明,認為關係企業因涉及關係人身分需保持中立,不應該涉入公司派糾紛。林文淵和大股東孫鐵漢隔空交火,現在連經營團隊也出來表態,林文淵這當了三年的董事長,還能不能繼續做下去,4月1號股東會就能揭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