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05 12:00

手指卡椅子氣孔 8歲童哇哇叫

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一名八歲男童,參加救國團的日文班,一時調皮、把手指伸進椅子的氣孔,結果手指緊緊卡在洞裡拔不出來,痛得他哇哇大叫,最後是消防員趕到,連椅子一起,將男童的手指頭舉高,讓血液回流,手指消腫了,才順利拔出。

  八歲男童的小指頭,就緊緊卡在塑膠椅的氣孔上,小小指頭開始充血腫漲,卻怎麼也拔不出來,男童痛到一直大叫,整張臉都脹紅了,消防隊員不斷安撫男童情緒,本來想把椅子鋸開,但又怕傷到男童,這時消防員想到可以把男童手指抬高,讓手高過心臟,血液就能慢慢回流。一群人趕緊把椅子舉起來,沒多久,就看到男童的手指總算慢慢消腫,加上消防隊員持續替他按摩,最後終於是把手指頭拔了出來。

  男童的手指頭也痛到無法伸直,原來這名八歲男童是到救國團去參加日文班,調皮把手指頭伸進椅子的氣孔,因為緊張,手指頭充血腫起來,卡住動彈不得,男童受到嚴重驚嚇,幸好後來平安脫困,而主辦單位也表示,以後打算要汰換這種類型的塑膠椅,避免又有小孩子的手指頭卡在裡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