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15 06:56

搶救7天 女童栗巧流感病逝

陳又寧 翁乾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南兩歲女童栗巧,上周日出現發燒症狀,吃了退燒藥後活蹦亂跳,看似恢復健康,沒想到隔不到二十四小時,就開始高燒抽筋昏迷,送醫確認罹患A型流感,經搶救七天,昨天(14)宣告不治,她的媽媽在臉書PO文說,栗巧輕鬆的離開了,但是愛讓你我一直存在,我們永遠都是一家人。

哭到泣不成聲,還是堅持把歌唱完,一個禮拜前,兩歲的女童栗巧,因為罹患了A型流感重度昏迷,經過搶救一週後,仍宣告不治,去不成的迪士尼,媽媽宮原奈美在臉書PO文說,「下午1:46栗巧輕鬆的離開了,謝謝大家一直對她的關心,回到台南了」,還附上了好幾張栗巧剛出生,一起成長的母女合照,心裡很酸,畢竟可愛的女兒,已經走了,現在栗巧媽媽只希望能夠回歸正常生活,也感謝栗巧二年多來帶給她的快樂,但這時又有網友在傷口上灑鹽。

網路上,有篇文章寫宮原奈美就是親手把栗巧給害死的,兒子生病也是這樣處理,痛批她根本自作自受,孩子生病還在臉書討拍,宮原奈美氣的說根本是抹黑,她會存下證據提告,讓這些網友付出代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