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09 12:40

【影片】曝愛女病情遭批「珣媽2.0」 洪浩雲又說話了...

【影片】曝愛女病情遭批「珣媽2.0」 洪浩雲又說話了...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女網友「宮原奈美」因女兒「栗巧」重症A型流感住院,無助的上網要網友幫忙「集氣」,不過宮原奈美不斷在臉書PO文,引發網友討論,其中又以「栗巧 再見」影片引起網友關注,點擊數已經高達468萬。但對於宮原奈美的做法,網友看法兩極。

除了湧入幫忙加油集氣的網友外,另有一群網友認為把小孩病情曝光「不妥!」,甚至稱宮原奈美是珣媽2.0,對此曾在臉書上發文批評珣媽的醫師洪浩雲 ,也在臉書發文說「一步天堂一步地獄,相信在上次的大戰之中,很多人都覺醒了。如果某人「學某媽開粉絲專頁」,相信我,這次我根本不用出面」。

而常在臉書針貶時政的醫師蔡依橙 也在發文說「的確,遇到流感重症常會讓人措手不及,但公開自己小孩生病的影片,是不是真的好,集氣的意義又是什麼,很值得思考。」(圖片來源/翻攝自宮原奈美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