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15 12:07

外套被淋濕... 學生怕被罰硬穿

賴瑩綺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沙鹿某一所國中最近被家長反應,規定學生一定要穿學校外套才能進校門,但這幾天連日下雨,學生外套都被淋濕了,但怕被學校處罰,還穿著濕淋淋的外套上課,家長就擔心,最近流感疫情這麼嚴重,要是感冒了怎麼辦?

趁著雨剛停,學生趕緊回家,就怕半途下大雨,又淋濕制服,怎麼辦,有些學生怕學校懲處,前一天制服外套沒乾,照樣穿來上學,最近流感疫情嚴重,又遇上天氣變化大,連日下雨,許多家長憂心孩子穿濕衣服會感冒,上網投訴,希望學校能顧及學生健康。

原來是學校沒有做好宣導,讓學生誤會硬著頭皮穿濕衣服,大部分的學校都有彈性措施,像台中市大墩國中與三光國中,只要學生先報備,就可以穿自己的外套,而漢口國中與梧棲國中,學校都有準備外套,讓學生借來穿,學生可以問問學校,有沒有相關措施,家長也可以在前一晚,將制服吹乾,別讓孩子傻傻穿濕外套,要是感冒了,可是比被記警告還嚴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