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30 12:00

手提包變外套! "行李"穿著走

綜合報導

  比利時一個工程師,發明了一個可以拆開變成外套的包包,裡面縫有14個口袋,可以把行李裝在包包裡,穿著就走,不但摺疊方便,還可以省下飛機的行李托運費,非常特別。

  搭飛機行李過重,又不想付額外的行李托運費,該怎麼辦呢?要學學這個辣妹,把所有的衣服褲子都穿上身,下了飛機再把衣服給脫了嗎?告訴你,現在不用這麼辛苦,比利時的一位工程師約翰鮑爾,發明了一件摺疊手提包,裡面縫了14個口袋,可以放衣物、用品。

  不過最特別的是,這個手提包可以打開變成一件長外套,如果要搭飛機又不想付行李費,直接把包包打開穿上身,就搞定了,而且這個包包還特別為女生,設計洋裝版,穿上去就像一件澎澎的洋裝,根本看不出來裡面藏了一大堆東西。

  這個包包能夠裝15公斤的東西,只要你背的動就裝的下,雖然這衣服穿起來,既不時尚也不合身,還常常會招來奇怪的眼光,但在這不景氣的時代,只要能省荷包,其他的都不重要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