質疑珣媽「敲詐和解金」 洪浩雲改口道歉

質疑珣媽「敲詐和解金」 洪浩雲改口道歉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因為車禍意外造成傷殘的小女孩珣珣,她的媽媽日前獲頒慈馨媽媽獎,卻引發醫師洪浩雲批評珣珣媽,根本沒有好好照顧珣珣,不應該拿獎,也引起網路論戰。昨天洪浩雲昨天(10號)又在臉書po出一篇文章,名為「有人收到紅蟳媽的法院通知單嗎!聽說很多人簽了和解書和保密協議?」內容質疑珣媽藉此詐財,沒想到事隔一天,案情大逆轉,洪浩雲公開在臉書上向珣珣媽道歉,還稱她現在很專心照顧珣珣,得獎「當之無愧」。

洪浩雲的道歉文中,坦承自己沒有確認事實,誤聽部分網友說法,造成「珣珣媽」名譽受損,希望「珣珣媽」原諒。(翻攝洪浩雲臉書)

【洪浩雲臉書道歉全文:】

我是洪浩雲,在這邊我要針對這則新聞的內容向吳小姐(珣珣媽)道歉!

因為我沒有在確認事實之前,聽信部分網友的說法,認為吳小姐利用訴訟手段向人敲詐和解金,而寫出這樣的文字,對於吳小姐的名譽造成損害,關於這一點,我承認是我的錯誤,希望吳小姐原諒。

珣珣的粉絲專頁已經關閉,吳小姐目前也在認真照顧珣珣,不論之前發生過什麼事,吳小姐現在的表現「慈馨媽媽獎」當之無愧!

我一直認為人是會變好會改進的,就像我也不斷在每一次犯錯後道歉改進而成長。

在此,爲我2015年06月10日所寫的臉書網誌內容,再次向吳小姐道歉!

對不起!是我不對!

PS 原本文章我不會刪除,但是會加註澄清的部分。

【洪浩雲6/10po文:有人收到紅蟳媽的法院通知單嗎!聽說很多人簽了和解書和保密協議?】

已經不想管這件事,偏偏有人說「是你捅的馬蜂窩,你要出面!」

話說好像有人收到提告的東西,然後因為嫌上法院很麻煩,最後都走和解路線,賠了一筆錢之後還要簽保密協議....儼然變成一種很好賺的門路!?

如果有人有上述「被詐財」的經驗,可以私下聯絡,我可以介紹互助自救團體給你們~~~~

為何會一直放不開,因為我想到林大哥!那個司機!某人一直說他「沒有賠到錢!變成好朋友!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