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16 18:56

冒冷飆演技 "聖母峰"票房亮眼

吳青穎 張榮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世界第一高峰聖母峰,成功登上的人少,困苦的登山環境、瞬息萬變的天氣,讓許多電影特別喜歡用喜馬拉雅山做為拍攝的主題,除了好萊塢、韓國都拍過外,現在有一部日本拍攝的電影聖母峰眾神的山嶺,也以攀登聖母峰為主題。主角阿部寬跟岡田准一遠赴聖母峰實景拍攝,在零下20度的氣溫飆演技,上映當週就拿下日本票房冠軍。

在這樣下去的話命就沒了啊,狂風暴雪,每一步都是拿命在拼,瞬息萬變的天氣,極端的氣候,險阻重重的地形。要登上世界第一高峰聖母峰,燃燒的不只體力,更是熱情。挑戰人力極限讓人迷戀,聖母峰一直以來都是電影的熱門主題,美國拍過﹑韓國拍過,現在換日本也來拍,劇組來到零下二十度的冰封世界,岡田准一和阿部寬,兩個人在電影中都蓬頭垢面,徹底打破偶像形象,在5500公尺的高山上飆演技。也讓人見識到,阿部寬的戲路無極限。

聖母峰眾神的山嶺,羅馬浴場,下町火箭,可以是嚴肅的探險家﹑可以搞笑,也可以是帶著小工廠一路完成各種挑戰的企業家。有了阿部寬的硬底子演技加持,加上壯麗場景,也難怪電影聖母峰眾神的山嶺,一上映就拿下日本票房冠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