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17 18:45

新功能會太吵?! LINE推出2百人同時通話

新功能會太吵?! LINE推出2百人同時通話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LINE今(17日)在台灣推出iPhone和Android 5.11.0版本,群組通話功能,支援群組語音通話或多人聊天,最多可2百人可同時線上連線,桌機版Windows 4.5版本也支援群組通話的新功能。

LINE群組語音通話,支援最多2百人同時連線,進行免費語音聊天,用戶可由群組聊天室或多人聊天室內發起通話,而所有參與聊天的用戶將收到通知訊息,在聊天室內也可確認目前參與通話的人數,而正在說話的用戶圖示上方,會有音量圖示出現,可一目了然同時通話的人數及對象。

LINE表示,透過此功能,用戶可免費與全世界用戶進行一對多,或是多對多的交流對話,適合用來與好友、或家人閒聊,或是工作上的重要電話會議。

除了新增群組通話功能外,最新版5.11.0的LINE也進行「其他」頁面的改版,讓資訊呈現更優化,Android版本頁面上方新增《免費代幣》連結,所持有的免費代幣一目瞭然,並在下拉式捲軸螢幕,顯示更多內容,包括挪出更多空間來放置通知訊息、刊載LINE活動訊息、或其他用戶感興趣的訊息,同時還顯示推薦項目,或最近使用過的LINE服務。(圖片翻自Line官網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