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18 11:56

汙水管爆裂 潑車飄散臭酸味

陳又寧 粱宏志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怎麼會這麼誇張!台北市有名楊先生,開車行經台北市三號水門堤防,卻被不明汙水潑的整車都是。一下車發現黏黏的,還有臭酸的味道,害他不得不請假去洗車。對此環保局回應,那條水管管線是接來洗垃圾車的水,疑似年久失修爆裂,目前已經緊急關閉馬達,派人修復。

早上10點多,楊先生開車,行經台北市三號水門,堤防上竟有一條水柱,傾瀉而出,先噴上前面休旅車,接著噴到楊先生的車,原以只是下雨天的汙水,但開車門卻被嚇壞了,下車才發現這些水非常的惡臭有臭酸的味道,好端端的車子,被潑的整車都是汙水,留下水痕,臭味還吸來了蒼蠅,實在沒辦法只好放下工作,先請假去洗車。

這條管線到底從何而來,我們實際走訪發現附近是,萬華垃圾車停車場,第一時間堤防管線爆開,不但不知情,也不知道管線從何而來,最後會同相關人員才查出,這條管線是排垃圾車的廢水,管線設了三四年,疑似下雨加上年久失修才會爆裂,目前環保局已處理修復,但上班時間行經堤防道,無辜被噴到汙水的車主,肯定不只一人,對此環保局也很抱歉,願意對被害車主 做出交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