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爆?踩裂? KTV馬桶破裂 女子下體出血送醫

自爆?踩裂? KTV馬桶破裂 女子下體出血送醫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大陸湖北赤壁市一名31歲的李姓女子,本月3日在KTV消費,上洗手間的時候,女子自稱剛坐上馬桶,馬桶就突然爆裂,導致她下體受傷大量出血,送醫後進行了3小時的手術,還在加護病房觀察2天,才脫離險境。

據《荊楚網》報導,KTV的負責人證實,當晚確實有顧客上洗手間時受傷,但不是對方所謂的馬桶爆炸,而是女客如廁時,用腳踩壞了馬桶。KTV還拍下事故現場的照片,只見碎裂的馬桶向右傾倒,蓄水桶的蓋子、和馬桶水槽的前端破損,進水管與牆面脫離。負責人說,一般說來馬桶不會自爆的,推測應該是女顧客穿高跟鞋踩在馬桶座椅上如廁引起。他說「如果是爆炸,馬桶應該碎掉,但進水管不會將三角閥扯脫。」。

而受傷的李姓女子則表示,當時她正要如廁,剛坐下便聽到一聲巨響,隨後便跌倒在地上,只覺得下身劇烈疼痛。朋友進來發現她大量出血,隨即將她送醫。她否認店家指稱「高跟鞋踩馬桶上,踩到馬桶碎裂」的說法,堅稱是馬桶「爆裂」。李女還表示KTV老闆已給付2萬元人民幣(約10萬元台幣)的醫療費,13日雙方已私下達成和解,對此事也不想再多提了。(圖片:cnhubei.com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