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19 19:00

專挑醉酒男客乾洗! 警逮捕2嫌

陳又寧 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小心男子也會成為撿屍目標!台北市信義區,連續發生4起男子喝醉後路倒被人乾洗的事件。警方調了上百支監視器,抓到這兩名嫌犯。原來他們也是夜店咖,為了降低對方警覺性,專挑喝醉的男客裝熟,再來洗劫財物。

凌晨四點夜店剛散場,男子喝多了,一個人走到路邊,沒過多久,一名吳姓男子上前協助,跟另名丁姓友人將他扶上計程車送他回家,看似義氣,卻沒想到,他們根本不認識,假裝幫忙真乾洗,事後嫌犯還拿偷來的錢跑去超商消費,每每在散場時間,專挑喝得爛醉的男性下手,還會示意同夥,目標來了,光靠這樣,不法所得多達八萬塊,警方後來利用每周封鎖性路檢勤務,以盤查紀錄逐一比對有竊盜前科的嫌犯,才縮小範圍,發現他們根本是夜店咖,平時沒固定工作,卻愛來各大夜店活動,包括BABY 18 MYST INHOUSE,還會跟進捷運站裡,專挑酒醉男客下手,警方也提醒民眾,喝酒千萬得注意自身安全,喝到不醒人事,恐怕容易成為有心人士目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