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22 18:49

連日下雨曬衣難乾 除濕機熱賣

彭佳芸 魏台復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最近潮濕到不行,賣場的除濕機大熱賣,大缺貨!而今明兩天,鋒面影響,全台都有雨,局部地區還有較大雨勢,週四起不但濕、還會冷!強烈大陸冷氣團報到,將影響到下週一,最低溫在星期五、星期六,中部以北低溫下探9度,而有網友轉發日本氣象協會的預報,表示星期天台北低溫只有五度,質疑氣象局,氣象局長辛在勤昨天打臉,是賭博性預報,今天再度貼文,替同仁抱不平,表示日本氣象協會只是民間產業,日本官方的日本氣象廳,預報台北的低溫10度,其實跟氣象局非常相近。

賣場家電區除濕機大缺貨,原來天氣潮濕,民眾趕快搶購,除濕氣、烘衣服,因為溼答答的天氣,會持續到星期六!週二、週三鋒面通過,全台有雨,局部地區還有較大雨勢,接著星期四,除了華南雲雨區,還有強烈大陸冷氣團報到!這波強烈冷氣團,影響到下周一,水氣則是從周六開始減少,不過有網友,拿出日本氣象協會的資料,台北星期天的低溫只有5度,氣象局預報11度,質疑是否又是預報失準?氣象局長辛在勤,也在臉書上痛批,這是賭博性預報,外國的月亮沒有比較圓,22號早上再發文,指出日本氣象協會是民間產業,日本官方的日本氣象廳,預報週日10度,跟氣象局資料相近!氣象局再次強調,台灣官方資料掌握完整,了解地方特性,做出的、一定最佳預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