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24 12:28

大巨蛋案 鄧家基:解約如"核爆"

羅立芸 翁乾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大巨蛋爭議持續延燒!23號大巨蛋工期展延仲裁結果出爐,遠雄得到110天的展延工期,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向遠雄喊話,應該要釋出善意,雖然解約也是一條路,但後續效應會像"核彈"爆炸威力一樣,市府與遠雄都有責任必須審慎評估。而遠雄則回應,早就先向市府伸出善意的手,痛批市府不斷「下毒手」,表示如果不是北市府勒令大巨蛋停工,今天早就已經完工試營運。

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,砲聲隆隆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,語氣很強硬隔空對遠雄喊話,應該要公開仲裁判決書,因為大巨蛋工期展延仲裁結果,遠雄獲得110天的展延工期加上過去已經核准展延的181天,和其他申請中項目,萬一全數獲得展延,加起來快逼近2000天,北市府認為「解約」這個選擇,像核彈爆炸後果不堪設想,氣歸氣但終究還是沒喊出「解約」這兩個字,而遠雄回應,不會公開判決書,除了本來就有不公開的權利,恐怕也是因為雙方互信基礎,已經蕩然無存,雙方都說自己先伸手,但誰也不握誰的手,隔空叫陣的同時,大巨蛋繼續停擺,看在小市民眼裡,真像是一場鬧劇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