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24 19:07

吸毒蛇行被攔 搜出改造手槍

張維耕 吳權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的萬芳,一名30多歲毒蟲,吸毒後騎機車在路上蛇行,被巡邏員警攔下來,陳姓毒蟲卻不願意配合警方盤查,還一直打給爸爸,原來他的車箱內藏有一把改造手槍,陳姓毒蟲長期吸毒惹麻煩,每次都要父親出面解決,他的父親到場後既傷心又無奈。

陳姓男子說趕時間上班,就是不願意配合員警檢查,手機拿出來就一直要找爸爸,盧了老半天,爸爸來了,終於願意把車箱打開了,但是裡面藏了一把槍,而且上了膛,員警立刻動手押人,陳姓男子被警方帶回派出所,然後還在他身上找到安非他命吸食器,還有一小包安非他命。

三十幾歲的陳姓男子有吸毒前科,每次被抓就是找爸爸出來解決,這一次被警方攔檢,又把爸爸叫來現場,而且還發現他除了吸毒,還擁有改造手槍,陳姓男子的爸爸徹底失望,到了警局連筆錄都還沒做完,就傷心離開,而警方則是將陳姓男子,依毒品和槍砲罪嫌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