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去年中彈撿回一命 今卻把自己砍死!

他去年中彈撿回一命 今卻把自己砍死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苗栗縣

苗栗縣1名40歲的黃姓男子,因工作不順遂,今天(21日)凌晨2點左右在家揚言輕生,還一度持菜刀自殘,朝自己頸部砍割,導致全身是血,家人勸阻無效最後報警處裡。

頭份派出所獲報後,派出警員湯翊昕、彭宏文趕往現場,兩人到場後驚見黃男正持刀自殘,立刻上前阻止。過程中湯姓員警左手臂不慎被菜刀劃傷、彭姓員警左膝也有擦傷。後來兩人負傷繼續與黃男僵持,最後以警棍敲擊黃男手部,打落他手中菜刀,順利將他制伏,並送醫急救。但該名男子黃柏璋,自殘過程其中一刀傷及心臟,最後失血過多,經急救後仍於今(21)上午11點左右宣告不治。

警方透露,黃男去年9月底,曾因把玩改造槍手,意外被子彈射中頭部,子彈碎片還卡在頭顱右太陽穴。不過他在事發隔天,就若無其事的自己走進醫院就醫,隨後轉往台中梧棲童綜合醫院開刀取出子彈碎片,撿回一命。但警員感嘆,上次槍擊事件差點沒命,這次卻真的命喪自己刀下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《珍惜生命》
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