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24 19:35

2歲娃"開跑車"撞人 婦怒求償

王皓 編譯  / 中國

誰都不願意碰上車禍,而接下來這段畫面中,這位老人家是和玩具車發生車禍,頻頻呼痛,坐在地上不肯起來。而肇事的是旁邊這個兩歲小女孩,她不知所措的拉著媽媽的手,不知道該怎麼處理。

發生車禍了,一位大約60歲的老人家,被這輛紅色跑車給撞了,坐在地上頻頻呼痛,站都站不起來,旁邊這個還不太會講話的就是肇事車主,她開車撞到人了。這下子事情很難釐清,老人家很可能真的被撞傷,畢竟電動玩具車馬力也很足,不過要向開玩具車的,兩歲小兒認真求償,也實在困難。於是就有無聊人士,拿手機把這個一老一少僵持的場景給拍下來,希望網友們來評評理。

至於這位老爹,肯定是存心製造假車禍,只是他找錯了對象,竟然跑去警車下頭卡著。警察懶得為難他,老爹偏偏二話不說直接躺下,這下警察尷尬了,想把警車開走,又不能直接把人給壓過去,不管怎麼錄影蒐證,老人家脾氣拗起來,說不走就不走,旁觀民眾挺有意思的,大陸民眾稱呼假車禍為碰瓷,這位碰瓷老爹,真是選錯了對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