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27 18:49

男蟲誆混血醫師 正妹人財兩失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名網路男蟲,自稱台日混血,冒充台中榮總的醫師,在臉書上PO上穿手術袍與從網路上截圖來的手術照片,認識正妹,再騙財騙色,但榮總表示,根本沒有這名醫師,至少有兩名受害者上當。

五官深邃,這名穿著手術袍的男子,靠著這張臉當網路男蟲,在網路上認識正妹騙財騙色,他自稱台日混血,從東京大學畢業,在台中榮總當醫師,為了取信正妹,又PO上從網路截圖的手術照,還說,「在我還沒說放棄時,誰也不能帶走我的病人,拚了」,等等看起來像醫師的PO文,但求證台中榮總都是假的,有兩名不知情的女網友,受騙上當還與男蟲發生關係。

他先向D小姐借3萬塊,被拆穿後改名,再找C小姐借了10萬塊,之後就消失,C小姐的朋友肉搜發現,這名男子疑似是兩年前,在區公所摸魚,又找議員關說的公務員,不過兩名被害人怕身分曝光沒有報案,但衛生局表示,冒用醫師名義行騙,違反醫師法,抓到最高罰15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