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26 18:50

【晚間搶先報】轎車暴衝亂撞! 早餐店顧客5傷

【晚間搶先報】轎車暴衝亂撞! 早餐店顧客5傷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【百年來首位女黨魁 洪秀柱19點發表感言】

國民黨主席補選結果出爐,立法院前副院長洪秀柱以56.16%、7萬8829票當選新任黨主席,晚間七點召開記者會,發表感言。而國民黨預計後天舉辦交接典禮,洪秀柱走馬上任,任期到明年7月底。

【轎車暴衝亂撞! 早餐店顧客5傷】

高雄一名70歲的老先生,開車載太太去買早餐,想把車停在門口,卻失控爆衝,整台車衝進早餐店,把五名、正在吃早餐的客人撞傷!而另外發生在屏東的車禍,則是因為、一名騎機車的阿嬤、路邊違停,又遇上轎車、逆向,當場被撞、雙腿骨折!

【獨家 聽損影響大腦退化 老年易失智】

隨著年齡增長,聽力會逐漸退化,醫師表示,年長者若長期缺乏聽覺刺激將使得大腦情緒及認知功能降低,有可能會導致失智症,呼籲民眾若出現聽損徵兆,應儘早到醫院檢查。

【鬥牛犬搖尾示好 慘遭警轟爆頭】

美國紐約的布朗克斯,在上個月發生一起警察殺狗事件,但令人爭議的是,這隻小型鬥牛犬,當時緩慢的往前走,還搖著尾巴,並沒有做出任何威脅的舉動,但這名警察,竟然對著鬥牛犬頭部開槍。整個過程,都被監視影帶拍下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