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03 12:00

小五童被割喉 同學繫黃絲帶思念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一名11歲男童,在遊藝場慘遭人隨機搭訕、割喉殺害,今天小弟弟的學校舉辦黃絲帶追悼會,同學們都泣不成聲,其實當天和死者一起到遊樂場的,還有他的同學,不過當時他拒絕兇手的邀約,逃過一劫,老師也特別提醒孩子,千萬不要跟陌生人走。

  台南發生小五男童在遊藝場慘遭殺害的命案,今天死者方小弟弟念的小學,舉辦黃絲帶追悼會,方小弟弟在班上人緣很好,還是司法小志工,同學們傷心的泣不成聲,當天跟方小弟一起去湯姆熊的同學說,要是當時沒有理那個陌生的怪叔叔就好了,老師也提醒學生,千萬不要跟陌生人走。

  小學生們繫上象徵思念的黃絲帶,卡片寫著不捨的心情,想到平常熱心助人的方同學,去遊樂場玩竟然被歹徒殺害,女同學們難過的泣不成聲,週六當天跟方小弟一起去湯姆熊的男同學,當時也被兇手搭訕,說要給五百塊去玩遊戲機,不過男同學覺得這叔叔很噁心拒絕,沒想到熱心的方同學卻基於好心答應了。

  老師除了對學生們進行創傷輔導,也特別叮嚀孩子們遇到陌生人搭訕,無論如何不要跟陌生人走,也不要獨自去遊樂場,要找爸媽陪同,要是陌生人強拉你走,要立刻放聲大叫,以免被歹徒抓走,造成難以挽回的遺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