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01 18:58

誰狠殺男童?! 追28歲黑框眼鏡男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這個男子警方查出他今年28歲,戴著黑框眼鏡,當時他跟方小弟搭訕,兩個人一起玩電玩,接著他把方小弟帶進男廁所,然後他就獨自離去了,也認為他嫌疑最大。而方小弟個性非常活潑開朗,沒想到慘遭殺害,讓家人非常傷心。

  誰會狠心下手殺害一名才十一歲的小男童?警方鎖定一名28歲,戴黑框眼鏡的男子,他當時跟方小弟弟搭訕,一起玩電玩遊戲的雙打,又將方小弟弟帶進男廁,隨後獨自離去,嫌疑最大,不幸死亡的方小弟弟,父母離異,平常跟著爸爸住,個性活潑開朗,沒想到會遭歹徒痛下毒手,家人都相當傷心。

  方姓男童的媽媽,在警局傷心的趴在椅子扶手上,不斷哭泣,不敢相信孩子就這麼走了,方姓男童的爸爸坐在另一旁,表情很傷心,夫妻倆沒坐在一起,因為早已離異,方小弟弟平常跟爸爸住,方爸爸很自責,說自己工作忙沒時間陪小孩,兒子上午說要跟同學去湯姆熊玩,沒想到竟然慘遭殺害,方爸爸難過的哽咽落淚,自責自己沒顧好孩子,到底是誰這麼狠心,對一個十一歲的孩童痛下殺手。

  警方已經從遊藝場監視器畫面,掌握一名28歲戴黑框眼鏡的男子,他先跟方小弟搭訕玩電動,瓦解小男童心防,又帶小男童進男廁後,不知起了什麼衝突將男童殺害後,騎機車離去,方小弟弟的老師說,這名學生開朗活潑,還是司法小志工,校方說會加強叮嚀學生,不要被陌生人搭訕,也會對方姓男童的同學進行心理輔導,不過到遊樂場玩,小男孩竟然會遭到冷血殺害,實在令家長們人心惶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