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07 12:00

11歲童割頸案 師生送別最後一程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慘遭割喉的11歲男童,今天上午舉辦告別式,學校的校長老師同學們全都到場,要送小男童最後一程,校長也特別在告別式上,提早頒發給小男童畢業證書,想到小男童的遭遇,校長忍不住落淚。男童的爸爸則是從頭到尾強忍淚水,他說,明天是兒子最期待的學校運動會,他會代表兒子去參加。

  校長淚流滿面的,在方小弟的告別式上,提早頒發了畢業證書,方小弟的哥哥代表收下,接著校長還帶來了一張感謝狀,自己的感謝狀和畢業證書,方小弟都來不及領了,一旁的方爸爸更是強忍悲痛,一一的跟來送方小弟的來賓們握手感謝。

  告別式上佈置得很溫馨簡單,除了方小弟最愛的玩具,還有同學們寫的折的卡片跟紙鶴,大家都帶著無比沉痛的心,來送方小弟最後一程。一直忍著淚水的方爸爸,哽咽著說方小弟還有未了的心願,方爸爸將代表兒子,去參加方小弟最期待的,學校運動會和冬令營的活動,就是要讓兒子沒有遺憾,開心的去當小天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