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30 18:49

赴美生產詐保 警鎖定女星.主播

吳青穎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上個禮拜刑事局偵破一起貴婦赴美生產詐領保險金的案件,經過一週的追查,鎖定180名曾經到美國生產的貴婦,其中不乏許多知名人士,傳出名模洪曉蕾、女星李佩甄以及主播李晶玉等人都在名單裡面。面對被牽扯進詐領保險金的案件,李佩甄接受我們的電話訪問表示,是因為老公剛好去美國進修,她陪著去,也沒有透過代辦或是月子中心,對於這樣的傳言覺得非常無奈!

洪曉蕾的孩子要在哪裡生,醫院地點就在美國,就傳出警方針對貴婦赴美生產詐領保險金的案件持續偵察,鎖定了180名貴婦要進行下一波約談,其中就有她-名模洪曉蕾!180名的貴婦名單一打開,包括錢韋杉、李佩甄跟主播李晶玉都赫然在列!李佩甄接受我們的電話訪問,,說當初只是剛好陪著老公到美國進修,對於這樣的傳言覺得很無奈。

趕忙澄清的不只佩甄,還有主播李晶玉,透過臉書澄清要大家看看這段畫面。說自己當初因為懷孕出現嚴重低血壓,播新聞的時候幾乎休克,在醫師的建議下,才會遠離壓力到美國休息待產,絕對沒有詐領健保費!

除了名人貴婦,警方鎖定的還有兩位名醫。當初幫洪曉蕾接生的,就是這一次涉嫌的醫師黃俊博還有詹久松醫師。警方說這兩位名醫,為了賺錢,涉嫌偽造文書,開立假的診斷證明,讓出國前保了旅平險的貴婦們,除了健保還可以跟保險公司領一筆,現在警方還要持續的追查下去,不讓大家繳納個健保費,被用這樣的方式領出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