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01 06:56

12歲女童遭割喉 百人怒圍警局

陳又寧 劉漢生 翁乾晃 台南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市昨(31日)晚驚傳12歲女童遭人劃傷喉嚨的意外,兇手就是媽媽的前男友,這位黃姓男子為了跟女友復合,下午偷偷潛入女友家埋伏,甚至挾持小女孩威脅,沒想到過程中釀成流血意外。警方趕緊將傷患送醫,還好沒有生命危險,但兇嫌卻趁隙脫逃。晚間大批民眾氣的包圍派出所,要警方給個交代。近百名民眾,圍在警局旁,警方拿出錄影機蒐證,民眾也拿出手機,台下不時傳出噓聲,就是因為民眾不滿嫌犯跑了,要警方別在包庇,趕緊交出割童嫌犯。

台南永康復興派出所,從凌晨12點就開始被民眾包圍,警民還因此爆發衝突,因為十二歲的小女孩,在家切水果竟遭到,媽媽前男友拿水果刀刺傷脖子,警方雖然接獲報警趕緊到場,但嫌犯卻還是趁亂逃離,下午就潛入住家,明顯是預謀犯案,42歲黃姓男子,疑似復合不成,才攻擊小孩,幸好女童脖子大約六公分的傷口,送醫後沒有大礙,但仍得住院觀察,逃跑的嫌犯,目前警方以掌握身分,積極追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