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01 12:07

婦人騎車摔倒身亡 "好心男"竟是兇手!

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法網恢恢,疏而不漏!高雄一名婦人,日前騎車摔倒,當下有名好心男子攙扶她到路邊,但送醫後婦人還是傷重不治,家屬本以為是自摔害的,不過承辦員警後來回現場,調出監視器,才發現當時這位好心男子,根本是肇事者,因為他突然開車門,才會害婦人撞上摔車。

三月二十七號,謝姓婦人騎機車在住家附近的巷子摔倒,後來經由好心路人幫忙打119,消防隊才趕緊把人送醫,只是很遺憾,婦人最後因為腦部受傷,傷重不治,本來家屬都以為,婦人是自行騎車跌倒,不過員警卻覺得,事情好像沒這麼單純,回到案發現場,柏油道路平整,也沒有任何突起的水溝蓋,實在沒理由跌倒,之後調出監視器,赫然發現,當天婦人騎著車,前方一輛轎車停車,有人突然開車門,婦人來不及閃,才會撞上去摔倒在地,事後開門的男子卻畏罪謊稱婦人是自行跌倒,員警揪出這個兇手,還發現肇事男子之前因為另一起肇事逃逸案,正被通緝中,這回總算被逮住兩案一起辦,還枉死婦人一個真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