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12 12:00

"警"急救命! 2歲童驚險穿梭車陣

綜合報導

  兩歲的小男生,獨自穿越車來車往的大馬路,驚險的畫面,出現在大陸廣東的佛山。幸好警察及時救下小男童,沒有受傷。

  從監視畫面可以看到,兩歲小男童,獨自過馬路,穿梭在車來車往的路口。小男童橫穿馬路,正好就在上班尖峰時間,大車小車從男童身邊,飛奔過去非常危險。幸好交通警察及時護送小男童,安全過馬路,再把孩子交還給父母。結果發現,原來是媽媽有事出門,就把小男童一個人留在家裡。自己跑出去還衝上馬路,這已經是小男童第二次,警方再三提醒媽媽,別再把小孩獨自丟在家裡。

  更驚險的畫面,出現在美國密西根。這個媽媽推著嬰兒車,從店裡走出來,停車場上的這輛休旅車,倒車沒注意,直接撞倒媽媽和嬰兒車,車輪還拖行嬰兒車,好一段距離。媽媽慌張的追了上去,把嬰兒車上一歲的的寶貝兒子,抱進懷裡,但撞人的休旅車駕駛,從頭到尾沒下車,最後揚長而去。一歲的小男童,幸運毫髮無傷。但是媽媽膝蓋卻擦破了。美國警方特別公佈這段畫面,呼籲民眾幫忙注意,把這個撞人逃逸的無良駕駛,緝捕歸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