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25 19:07

輕判超速殺人 男扔椅砸法官!

薄懷鄭 編譯

荷蘭魯爾蒙德市一名男子,日前在法庭上,怒將一把椅子朝法官丟去。原來他的父母跟女兒,去年被一名司機超速撞死,但法官只判肇事者120小時社區服務,如果沒能完成,才需要拘押60天。男子感到極度不滿,憤而向法官丟擲椅子。

法官宣判到一半,突然傳來巨大聲響,法警和其他人,連忙上前制止,只見一名男子,被眾人推拉出法庭,慢動作再看一次,原來發出聲響的,是張椅子,而剛才被推出法院的男子,就是丟椅子的人,他因為不滿法官判決,所以忿而丟椅。

原來男子年近七十的父母,跟兩歲的女兒,去年死於一場車禍,肇事駕駛在限速80公里的路上,竟然飆到120公里,撞倒了男子的雙親跟女兒,3人當場死亡,可是法官只判了肇事者,120小時社區服務,如果沒有完成,才會羈押60天,再加上肇事駕駛,從來沒有表現出悔意,才讓男子氣到失控。

這段影片曝光後,引發網友一片罵聲,甚至連荷蘭議會,都打算將此案提出討論,大家都希望推翻原定裁決,還給這名可憐父親一個公道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