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08 18:58

員警開單張冠李戴 被撞變"肇事"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新聞追追追,華視新聞為您的生活權益把關,今天跟我們投訴是台南的陳小姐,她丈夫的廂型車停在家門口,一名機車騎士不注意撞上來,陳小姐當時出來處理,卻被到場員警誤會,把陳小姐登記車主,還當成肇事者,造成機車騎士的保險公司要求陳小姐理賠,陳小姐找員警理論,員警卻反嗆她,說單子開了就沒辦法改,不然妳上法院告我,讓陳小姐很生氣,直說怎麼會有這樣的人民保母。

  車子停在路邊好好的,突然一名機車騎士自己沒注意,碰的一聲,自撞摔倒在地,陳小姐的遭遇就跟這情況一模一樣,她丈夫的廂型車停在路邊,被一名梁姓大學生騎機車自撞,當時她還擔憂的叫救護車,將學生送醫,沒想到來處理車禍的許姓員警,誤把她登記成車主。

  事後陳小姐收到機車騎士保險公司寄來的單子,撞車的成了被害人,被撞的反而成了肇事者要賠錢,陳小姐趕緊跟員警連絡請他更正,卻被員警嗆聲警告,陳小姐很錯愕,員警寫錯了,為何就是不肯改,害她無辜成為肇事者,直到陳小姐真的向新化分局督察室投訴,許姓員警才坦承錯誤。

  督察組長道歉連連,說分局已經針對員警的不當態度,還有程序瑕疵,記了申誡,不過對陳小姐來說,許姓員警只因為不願意改正自己的錯誤,差點害她成了肇事者,負擔車禍賠償,而且她家境不好,員警也絲毫不同情主動幫助,讓她直說對這樣的人民保母很失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