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01 18:49

三重6死火警 嫌"3進3出"縱火

高華襄 黃佩華 葉子杰 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上個禮拜新北市三重翁家6死火警,原以為是電動機車充電起火,現在案情大逆轉,警方發現湯姓男子案發前"三進三出"現場,扮老人拿拐杖,把監視器往上推,還變裝穿雨衣縱火,而放火原因竟然是翁家倖存的兒子翁祥智,兩年前見義勇為,阻止湯姓嫌犯在餐廳搗亂,湯姓男子挾怨縱火報復,一開始還不承認,但華視新聞獨家取得他買汽油監視器,嫌犯百口莫辯,而他也遭檢方聲請羈押。

  明明就沒下雨,湯姓男子卻穿著雨衣走來走去,他手上的袋子裝的就是浸泡汽油的報紙,這時候的他走進翁家樓下,過沒多久出現大火。

  熊熊火舌不斷竄出,翁家六條人命,全被這把惡火奪走,警消原本以為是一樓電動機車充電不慎釀禍,後來調閱監視器,發現湯姓男子三進三出現場,第一次先扮老人,拿著拐杖進去弄開監視器,第二次換完衣服,去現場觀察機車停哪,第三次,穿著雨衣現身,拿著袋子進去卻空手出來,沒多久火就燒起來,湯姓男子被逮了還不認罪,不過這張加油站買汽油的照片,清楚拍下車號跟他的臉,讓他百口莫辯。

  害死六條人命,卻連一句抱歉都沒有,50歲的湯姓男子沒工作賴在家裡,他下手會這樣狠,目標就是他──翁家倖存兒子翁祥智;原來他兩年前在餐廳看到湯姓男子搗亂,翁祥智見義勇為阻止,卻被湯姓男子告傷害,今年一月翁祥智獲判無罪,湯姓男子放話一定會報復。

  就因為兩年前一場小糾紛,卻放火燒死一家六口,湯姓嫌犯冷血的行為,毀滅了兩個家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