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01 18:49

傷害幼童成公敵! 警籲群眾理性

劉漢生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再傳女童被割喉!一名黃姓兇嫌因為想要跟分手一年多的前女友復合遭到拒絕,沒想到他竟然就潛入前女友家躲藏,等她帶兩個女兒回家,大女兒進廚房時他就拿刀挾持,前女友嚇得帶著小女兒衝下樓喊救命,再上樓時看到大女兒脖子被割傷緊急送醫,不過黃姓兇嫌已經逃逸,再傳女童被割喉,引來大批群情激憤的民眾包圍派出所要對付兇嫌!

大批民眾把警車團團包圍,不斷的拍打叫囂,上百名民眾包圍派出所,就為了要警方把割喉男帶出來,只是嫌犯人根本還沒抓到,大家不相信對著警方嗆聲,甚至進到派出所裡查看,一大票的人來圍派出所,就因為一名12歲的蘇姓小女童,竟然在家被人割傷喉嚨,警方獲報趕到,女童媽媽好著急,壓著女兒的傷口,坐上警車被送到醫院,而動手的就是女童媽媽的前男友,看到穿著藍色上衣戴帽子的他,犯案後神情慌張的落跑,還有人在後面追著他,女童媽媽衝下樓,跟對面大樓保全求救,黃姓兇嫌之所以能夠自由出入大樓沒人管,因為當天剛好管理員沒上班,才會讓兇嫌帶著鎖匠上樓開門,只是鎖匠幫人開鎖都不用過濾嗎?靠著經驗判斷難免出現漏洞,就是像這一次一樣,警方調查出黃姓兇嫌是因為要跟分手一年的前女友復合,只是台北小燈泡事件讓全民憤怒,這一次有人誤以為又是男子隨機找小孩割喉,才會讓轄區派出所外聚集大批怒氣沖沖的民眾,警分呼籲民眾要理性,讓他們可以好好辦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