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8 07:45

LG G3絕美雙色 孟耿如體驗分享

LG G3絕美雙色 孟耿如體驗分享 | 華視新聞

李香蓉  / 台北市

 LG 4G旗艦機G3,全新進化的極簡使用者介面及簡約時尚的機身設計,帶起「極簡新智慧」的流行概念。女星孟耿如也喜愛G3,尤其這次G3推出烟紅與燻紫新色,她很興奮地表示,平常最喜歡運用身邊的配件來凸顯個人風采,G3的類金屬髮絲紋設計低調優雅,十分符合自己的個性。

  私下的孟耿如其實熱愛拍照,不但開過小型的個人攝影展,還收集了各種不同的相機, G3的補光模式更是讓她驚豔,在燈光昏黃的餐廳還是可以跟朋友們拍出清晰自然的合照。

  透過G3的5.5吋Quad HD面板與極窄邊框設計,76.4%的螢幕佔比,讓看電影及影片變得輕鬆簡單,面板解析度2560×1440 pixels,是同尺寸1080p螢幕的兩倍。

  LG G3內建的LG Health程式,走路、跑步還是騎腳踏車,每一個動作所消耗的卡路里都能輕鬆顯示出來,能立即進行各項運動紀錄,隨時檢視設定目標。G3也有許多貼心的UX設計,化繁為簡讓使用上更加方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