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03 13:25

"行動卡拉ok"上路 翹臀珍秀歌喉

朱培滋 張肇元 報導

知名英國主持人詹姆斯柯登,自從去年主持知名脫口秀節目後,以幽默口吻成為全美最受歡迎主持人之一,其中招牌單元「行動卡拉OK」,邀請大咖歌手在副駕駛座,在車上開金嗓高歌,像是愛戴兒、小賈斯汀、一世代、艾爾頓強都上過,最近的特別來賓是珍妮佛羅培滋,詹姆斯竟然拿她手機傳簡訊給李奧納多,他怎麼回覆?ㄧ塊來看!

看看詹姆斯柯登的節目行動卡拉OK,這次找來了珍妮佛羅培滋,不能免俗的兩人得先在車上,高歌一曲,但詹姆斯柯登怎麼可能就這樣放過天后,拿起JLO的手機,說要傳簡訊給奧斯卡新科影帝李奧納多,要傳今晚要瘋狂一下,還真的傳出去了,但沒想到李奧納多還真的回傳訊息,看兩人對彼此的稱呼,交情應該挺不錯的,手機被亂傳簡訊也不生氣,詹姆斯柯登就是有這個能力,總能讓大咖坐在副駕駛座,連歌手愛戴兒也來參加,還在節目上秀歌喉,這集光點閱人次就突破7千萬,然而詹姆斯忙的很,不但要開車要唱歌還要搞笑,和澳洲歌手SIA合唱,還得戴上假髮,讓觀眾笑翻了,包含小賈斯汀一世代,都上過詹姆斯柯登的車,能聽歌又能讓大明星展露自然的一面,有趣的互動成為節目收視保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