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29 14:30

擁抱小金人! 布麗拉森封后

蘇雅容 報導  / 美國

第88屆頒獎典禮,正在進行,入圍12項呼聲極高的《神鬼獵人》,最後由李奧納多拿下最佳男主角和最佳攝影;影后則是由《不存在的房間》的布麗拉森抱走小金人;反到是《瘋狂麥斯:憤怒道》,一連拿下6個技術獎,今年奧斯卡的大贏家,最佳女配角則由《丹麥女孩》的艾莉西亞維肯特奪走小金人。得獎的是李奧納多迪卡皮歐,入行23年,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終於拿到小金人,彌補了3度跟奧斯卡影帝擦身而過的缺憾。

入圍12項的《神鬼獵人》,除了拿影帝、最佳攝影,導演阿利安卓連莊拿下最佳導演。布麗拉森第一次入圍奧斯卡就抱走小金人,26歲的布麗拉森煞羨不少資深演員。

《驚爆焦點》敘述報社記者們,揭發天主教會在波士頓性侵兒童的醜聞,《驚爆焦點》共入圍6個項目,拿走最佳影片和原創劇本。入圍四項大獎的《丹麥女孩》,以最佳女配角率先開胡,「艾莉西亞維肯特」演活了看著丈夫由男變女的妻子,拿下第一座小金人。

11項入圍的《瘋狂麥斯:憤怒道》真的很瘋狂,一連拿下6個技術獎項,包括服裝設計、美術設計、化妝、剪輯、音效和混音,是本屆最大贏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