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04 19:35

猴強盜肆虐! 搶糖搶餅搶咖啡

陳信仁 王美雅 報導  / 台南市

柴山的獼猴越來越誇張了,不只搶登山客食物,現在還會守在咖啡店直接到跳到桌上搶!受害店家表示,這一年來,猴群常來搗亂,肚子吃不飽就進來搜刮蛋糕、咖啡和餅乾,不少顧客嚇得驚慌而逃,最高紀錄一天來搶3次,讓他們好頭痛。

一隻獼猴以迅雷不及掩耳速度,跳上櫃台,拿了餅乾和玉米片往外跑,店員追出去,猴子早溜了,過程不到5秒,然後在旁邊樹叢,慢慢享用剛搶來的戰利品。受害的是高雄柴山附近的咖啡店,這一年來,猴群因遊客餵食,連山上也懶得回去,就在人多的咖啡店駐點,整天伺機而搶,甚至直接跳到桌上搶咖啡蛋糕,最高紀錄一天三次,把顧客嚇得驚叫連連。

柴山獼猴搶遊客食物,越來越常見,整罐豆漿搶來就在機車坐墊上,咬破大快朵頤,還到壽山動物園搶麝香豬的東西吃,現在大膽到直接衝進咖啡店搶餐點,業者不堪其擾,生意大受影響,欲哭無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