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28 18:56

神人級拉花 "人像"栩栩如生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咖啡拉花已經不稀奇,現在彰化一家咖啡店,老闆拉花、還可以拉出客人的模樣,讓不少人慕名而來。

喝咖啡還可以喝到自己的人像,彰化一家咖啡店,老闆喜歡畫畫,用咖啡奶泡,幫客人拉出人像畫,民眾邊喝咖啡邊欣賞自己的人像,都說太新奇了。喝咖啡嗎耶等等,老闆先幫你拍張照,製造個驚喜,用奶泡細細描,頭髮臉型眼睛鼻子,這活脫脫就是顧客的人像拉花,比一比好像啊,看著自己的人像在咖啡杯裡,好像和自己對飲一樣,都捨不得喝了。

老闆原本做鞋子,卻喜歡畫畫藝術,改開咖啡店,將畫畫興趣融入咖啡中,意外受歡迎,不只用拉花畫人像,他還可以利用咖啡畫成水墨畫,只是想喝人像咖啡,得要有耐心,至少等十五分鐘,咖啡拉花創意多,之前也有人做哈囉KITTY貓立體拉花,甚至三D列印技術,直接將照片印在上面,喝咖啡不只是咖啡,還多了創意趣味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