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30 18:35

【晚間搶先報】動保處虐狗?! 1籠3狗如疊羅漢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【動保處虐狗?! 1籠3狗如疊羅漢】

高雄市燕巢動物收容所近期剛剛整修完工,動保處今天要將原本收容在壽山的狗狗移過去,但是,卻被動保志工目擊動保處人員竟然是一個籠子關了三隻大狗,讓狗像疊羅漢一樣疊在一起,有的甚至還差點互咬,動保志工氣得當場破口大罵動保處公然虐狗,但沒想到動保處的回應是說,籠子不夠。

【男闖衛生所叫罵 警壓制送醫】

一名男子,到南投埔里衛生所,不斷出言辱罵護理人員,行為怪異,到衛生所打預防針的民眾嚇得紛紛走避,有人怕發生意外報警,警方一到,將男子強制壓住,男子母親趕來時,無奈的要求員警,將兒子送療養院治療。

【單車練習場遭強佔 小騎士心驚】

獨家畫面!旗津擁有全高雄唯一的4X越野自行車競技場,本來市府美意在推廣小朋友騎腳踏車,不料最近一群越野機車騎士佔據場地,每逢假日轟隆隆的引擎聲把小朋友嚇得不敢靠近,難過的說沒有地方練習了,因為場地已經被越野自行車碾壞,觀光局說越野機車進入這個場地已經觸法,將會請警方協助驅離。

【翁啟惠傳請辭 明請假不赴立院】

浩鼎案持續延燒,現在竟然還傳出翁啟惠以健康因素兩天兩度向馬總統請辭消息!雖然馬總統堅持要翁啟惠出面說明,但原本今晚回國,明天就要到立院說明的翁啟惠,卻又傳出改由副院長出席,最新的調查進度是,翁啟惠女兒被踢爆是浩鼎大股東後,更發現翁郁琇不僅在浩鼎90元掛牌前一週,以31元低價向潤泰買進3000張浩鼎股票,更在解盲報告出爐同一天,股價在高點的時刻,出脫部份持股,檢調懷疑涉嫌內線交易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