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05 19:21

擦面膜就能拉提 愛美女性嘗鮮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愛美女生注意!年紀越大,皮膚容易鬆弛下垂,想拉提肌膚變得更緊緻,有業者推出一款拉提面膜,和一般用敷的一片式面膜不一樣,只要塗抹在臉上,裡頭含有擬肉毒八胜肽,五胜肽和維他命E等成分,能去除腦人紋路,不過皮膚科醫師說還是要配合防曬對抗紫外線,才能防止皮膚真皮層的膠原蛋白流失,也比較不會鬆弛!

輕輕塗抹在臉上,為了對抗地心引力,拯救下垂的臉部肌肉,江小姐使用這款拉提面膜,但怎麼跟ㄧ般敷在臉上的面膜好像不太一樣,這樣塗塗抹抹到底有沒有效,再搭上精華液,能去除惱人的法令紋魚尾紋和抬頭紋,鬆垮的脖子和下巴,簡單達到拉提效果。

過去就曾出現不少拉提臉部皮膚的小工具,像是這種膠帶,黏在臉頰兩側,能把臉部肌肉向上拉提,或是這種小工具,據說像這樣不斷往上推就有效,國外甚至還流行過,打臉拉提肌肉,愛美女生無所不用其極,不過皮膚科醫師說想要從基礎保持皮膚年輕,還是防曬對抗紫外線,防止皮膚真皮層的膠原蛋白流失,皮膚比較不會鬆弛,至於按摩也能達到輔助功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