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06 11:42

買到站票不爽 男子錢砸台鐵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昨天連假最後一天,不少人都搭車北返,一名酒醉男子,在台南火車站買票,現場只剩下站票,自己又搞錯票價,他當場大發雷霆,飆罵售票人員,還朝櫃台丟零錢。

四天連假結束,昨天不只國道塞,連高鐵台鐵都塞爆了。在台南火車站,就有一名男子要買從台南到沙鹿的票,因為沒有事先訂票沒有坐位,只能買到站票,又加上搞錯票價,結果男子在購票窗前大發雷霆,不但飆罵售票人員,甚至還拿零錢砸回去,台鐵表示,當時這名客人有喝酒,可能是酒後情緒失控,他們不會計較。

男子在台鐵售票口前失控大罵,到底在吵什麼,我們回到事發地點台南火車站,站務人員調出當時監視器,男子當時在櫃台前,先詢問還有沒有座位,接著又記錯票價,認為站票怎麼更貴,所以才會當場抓狂,甚至還把找的零錢丟回櫃頭,當時處理的人員無奈的說,隱約聞到對方有酒味,所以也不跟他計較,不過昨天剛好是四天清明連假,其實各地車站都擠滿人,就連高鐵也都班班客滿,想臨時買票的民眾,只能擠在大廳發呆,以後要是想確保自己有位子,最後還是事先訂購,才不會讓自己買到抓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