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06 11:42

橋上倒退嚕 酒駕男逃給警察追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有民眾開車過橋,前方突然衝出一名男子逆向狂奔,接著又看到一名員警緊追在後,熱心民眾立刻幫忙倒車,把落跑男子包夾在車陣中,讓警方順利抓人,原來這男子酒駕,為了躲警察,竟然棄車落跑!

竟然有人為了躲臨檢,在陸橋上逆向倒車。有民眾開車行經忠孝橋,前方突然衝出一名男子逆向快跑,駕駛還沒搞清楚狀況,又看到有名員警緊追在男子身後,駕駛這才發現,原來是警察在抓酒駕,趕忙倒車協助警方,把逃跑的男子包夾在車陣中,讓警方順利逮人。但這駕駛雖然是一片好意想要幫忙,卻犯了同樣錯誤,在橋上倒車,一不小心就可能發生危險的車禍。

車開上忠孝橋,突然一名黑衣男子逆向往後跑,緊接著一名員警也跟著跑了過去,原來黑衣男子疑似是酒後開車,在準備下橋時發現員警在前方臨檢,情急之下,只好丟下車轉身落跑,員警見狀,機警的追了上去,而目擊這一切的駕駛也馬上倒車協助警方,把人包夾在車陣中,眼看警方成功逮人,駕駛這才繼續往前開,果然在不遠處就看到酒駕男丟下的轎車,回想他在橋上大膽倒車的行徑,讓目擊駕駛直喊誇張,只是再把時間往前推,駕駛為了幫警方攔人,同樣在單行道上逆向倒車,雖然是好心幫忙,但一不小心就可能又發生車禍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