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08 12:00

上課講中文 女童遭美語師勒頸?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有家長投訴,自己一對小學五年級和四年級的兒女,在新竹一間美語補習班上課,妹妹因為課堂上說了中文,被外籍老師勒住脖子拖行;哥哥也因為聽不懂口試題目,被老師推出教室,讓孩子身心受創。

想起當時的狀況,小妹妹還是心有餘悸,覺得好恐怖,因為他在英文補習班,和同學用中文討論,讓老師好生氣,情緒失控,而哥哥也遇過類似狀況,因為因為口試聽不懂,同樣激怒老師,老師抓著他的衣領趕出教室,總總行為,已經讓小朋友非常受傷,爸爸也看不下去要和補習班說個清楚。

被指控的就是新竹一間補習班,對此補習班表示,老師的確求好心切,才會管理的這麼嚴格,不過卻否認有暴力相向,也強調如果再犯就會將老師免職,但爸爸不能接受,不管動機是什麼,也不管是不是因為兄妹反抗,才會造成推打意外,但是對作父親的而言,兒女心靈已經受創,恐怕影響學習,現在爸爸只希望補習班能鄭重道歉,還他們一個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