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08 13:20

鋒面靠近轉多雲 局部短暫雨

連珮貝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提醒您要變天了!今天開始受到鋒面接近影響,各地天氣轉為多雲,東部地區及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,中南部山區也要注意午後陣雨發生,高溫也因此下降,北部降到29度,星期天晚上開始各地雨勢明顯,而且將持續到下週四更不排除有龍捲風、冰雹等劇烈天氣現象出現。

天空變得灰濛濛一片陰霾,準備和好天氣說掰掰,週五開始鋒面接近,各地雲量變多,東部北部山區會先出現短暫雨,高溫也因此下降,週末兩天北部天氣稍微轉涼,高溫降到26度左右,週日晚上鋒面移到台灣上方,雨勢變得明顯,下週一更受到滯留鋒面影響,各地有雨其中西部和宜蘭下雨時間長,除了雷雨這樣的劇烈天氣,還可能會有冰雹、龍捲風生成,在室內如果看到遠遠有龍捲風,記得要遠離窗戶以免強風吹破玻璃,室外則是要往龍捲風反方向逃離,陰雨天氣將持續到下週四,外套雨具可別忘了帶出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