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09 19:40

酒醉伸狼爪! 韓男性騷服務員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酒醉惹禍。兩名南韓籍中年男子跟團來台旅遊,搭乘台鐵普悠瑪列車時,趁著女服務員靠近,兩人竟然伸出狼爪,隔著裙子偷摸服務員。女服務員當場驚慌大叫,並通報列車長報警,最後整團旅行團都被強制帶下車,而犯案的兩名男子被帶回警局後,酒測值高達0.26!

走下車的這群人,是從韓國來台的遊客,其中這名藍色外套的男子和後方綠色上衣的男子,疑似是酒喝多了,竟然在列車上伸出狼爪,旅行團加導遊一共十人,七號來台打算玩個四天,八號搭乘普悠瑪號到東部旅遊時,這兩位韓國大叔對著女服務生招手說要買便當,趁著她一靠近,兩人大膽伸出鹹豬手,嚇的女服務員當場尖叫,通報列車長,一行人到了宜蘭站後全被帶下車。

兩人下車後一臉錯愕,一旁條紋上衣的韓國領隊,也急著跟台鐵人員溝通,而警方事後調查,發現兩名韓國男子,酒測值都達到0.2毫克,原本的快樂出遊,現在得因酒後一時的衝動,付出代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