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09 19:20

觀光列車賞海用餐 車掌超親切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但其實出國玩、搭火車滿方便的,日本四國愛媛縣有一輛觀光列車,位是面向窗外的,可一邊賞海一邊用餐,還有號稱全日本最有人情味的車掌小姐服務,透過鏡頭一起來感受一下。

到日本四國愛媛縣旅遊,可別錯過超有懷舊氣氛的觀光列車「伊予灘物語」,一邊眺望伊予灘的海景,一邊享用「瀨戶內」當地食材做成的美味餐點,讓旅途更加分的還有服務周到的車掌小姐。

這裡有好吃的蛋糕可以參考,來往右邊看整片美麗的花海,要當觀光列車的車掌小姐,可不只是推車送餐這麼簡單,她們必須利用下班時間走訪每一個停靠站,哪裡有新開的餐廳,哪裡可以賞花看海吹風,各種私房景點都親自探訪還做成筆記,然後親筆繪製路線圖,資訊內容保證比市面上的旅遊書更新更仔細,找到這麼棒的風景值得了,知道乘客的生日,馬上畫一張卡片獻上祝福,待客如親,也拉高觀光列車的乘車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