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10 13:02

大甲媽祖遶境 信徒推擠爆衝突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昨天大甲媽遶境第二天來到彰化,熱鬧場面卻發生衝突,就在鑾轎進入彰化市區後,因為信眾太熱情,行程延誤,圍觀信徒因等太久又無法靠近鑾轎,發生嚴重推擠,其中還有一名16歲少年,在現場點燃自備的信號彈,嚇壞民眾,最後被警方逮捕函送法辦。

擁擠的人群中,竟然有人丟擲信號彈,紅紅火光讓現場亂上加亂,刑警包圍抓人,把肇事的少年壓制在地,16歲少年當場被壓制,他在大甲媽的遶境隊伍中,投擲信號彈鬧場,還好沒人受傷,但信眾為了搶轎,場面已經夠火爆,加上他這麼一鬧,現場衝突一發不可收拾。

從置高點看,現場亂成一團,每年大甲媽鑾轎來到彰化市民生路,衝突就沒少過,信徒相當熱情,人人都想和鑾轎近距離接觸,當時一陣陣推擠中,少年以為有人惡意找他喳,他憤而丟信號彈洩憤,事後才知道是自己人推自己人,烏龍一場,卻讓在場人陷入危險,當場被扭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